Welcome to my blog

Vampire

Article page

古早傳說

Category - 人形
01082011-69.jpg

週六大家一起去阿眠家附近的古早傳說,
嘿嘿,領敗家物的聚會♪d(´▽`)b♪
01082011.jpg


說好的熊貓照(欸
只拍到這四位ヽ(*’-^*)。

01082011-4.jpg

霄霄戴這頂好清純喔!

01082011-5.jpg

小花家的花妹也一起來玩了(*^-^)

01082011-7.jpg

美咲你又偷笑甚麼啦(´w`*)

01082011-11.jpg

很愛抓小米的頭毛ww
小米超帥的!!
おおおおー那個厚唇!(*´▽`*)

01082011-15.jpg

阿優家的殿下,看起來很開心(*´∀`*)ゞ
因為馬麻幫你買了生日禮物嗎?

01082011-21.jpg

喔喔!夏日長出金色的貓耳!?{*≧∀≦}
(明明就你弄的(毆飛

01082011-24.jpg

小米戴這頂超帥耶!
阿夜你快敗!!(喂!(*´ー`)

01082011-29.jpg

小花妹戴這頂好萌呀!カオ(o´∀`o)可愛いよ!
很像凌波レイ~
好溫柔!

01082011-35.jpg

小花妹的反擊!?!!!!(゚ロ゚ノ)ノ

01082011-39.jpg

∑q|゚Д゚|pワオォ
小花妹的大絕招!!
吃阿夜毛wwwww

01082011-40.jpg

夏日光頭戴軍帽實在是太帥了啦!!
而且那溫柔到不行的笑容是怎麼回事!!(//∇//)

01082011-43.jpg

偷戴小米軍帽的美咲w
出征!!!!!!

01082011-45.jpg

好久沒出來玩的阿曼~
有點憂鬱ww

01082011-47.jpg

夏日戴毛頭帥到不行啊!!!(*´∀`*)

01082011-53.jpg

美咲也戴了凌波レイ的毛(欸
你笑的那麼邪惡又想幹嘛!?(*・ω・)ン?

01082011-56.jpg

原來是被帥哥抱著www
看她開心成那樣(๑→‿ฺ←๑)

01082011-58.jpg

喔喔!把拔戴這頂好像歪囯人喔!!
等等~把拔本來的設定就是歪囯人啊www

01082011-63.jpg

小米也來戴看看w

01082011-65.jpg

換戴紅髮看看~
這頂很不錯啊!!

01082011-67.jpg

最後來張軍裝帽合照(欸

這次根本就是堆坑聚會嘛!!!!
坑無限輪迴下去的情形就是這樣嗎www
不過大家也敗的很開心~
謝謝阿眠囉~辛苦了!!お疲れ茶でもど~ぞ♪(っ*>∀<)っ_旦~


古早傳說
地址:231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08號
Tel:02-2218-1111

Category - 人形

0 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