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Vampire

Article page

L’IDIOT RESTAURANT 驢子餐廳

Category - 人形
1226-2.jpg

阿夜又發現好吃的餐廳啦☆(*^-^*)
我們這群愛美食的,
幾乎一個月都要出來吃幾次美食ww
犒賞平常忙錄的自己囉~

果然吃了好吃的東西,會讓人覺得幸福呢♪
能夠跟大家一起分享美食更幸福~(o^∇^o)ノ
謝謝阿夜幫大家訂位サンキュゥ♪(o ̄∇ ̄)/
1226~1

店內的布置很特別,
居然還有真的火爐耶!!
感覺超溫馨的~
門口放了一個大大的聖誕樹,
很有聖誕節的氣氛♪
店門口還寫著,禁止帶寵物
但是可以帶爐子來wwwwwwww
好有趣ww
白忍快偽裝成爐子來!!(おい

1226-6.jpg

上菜囉!!
被我切成一半的餐前麵包,
抹上奶油,吃起來很有咬勁、很香

1226-9.jpg

阿夜點的英式蛋堡(應該沒錯吧?wwww

1226-12.jpg

阿月點的脆皮茵陳高玉米雞肉蛋捲~

1226-8.jpg

喬安點的應該是...綜合野菇蛋捲吧?
(誰叫你這老人記憶要這麼久才補網誌!)

1226-11.jpg

炎楓點了西班牙鹹塔,本來有點想選這個ww

1226-7.jpg

最後我還是決定要吃保羅(欸)
點了番茄燉章魚烘蛋燒!味道有點像大阪燒www

因為是早餐,滿滿的都是蛋料理www
大家都切一塊交換吃,好幸福!(≧∇≦)ノ
每一種都吃到啦!!(゚▽゚*)♪

1226-31.jpg

炎楓送給大家的聖誕小禮物
一人一個,大家都好開心啊!
謝謝炎楓(*´∀`))

1226~

超強功夫貓!

1226-33.jpg

吃完要離開,店員還送給大家聖誕薑餅
美咲拿到聖誕樹,喬安拿到的薑餅人超可愛的!*´∀`)*´∀`)

1226-32.jpg

吃完早午餐,又繼續續拖w
大家一起到附近的咖啡店等濕兄來~
我只點了哈密瓜奶茶w
感覺很特別點點看~但其實有點像哈密瓜香料的味道w

1226-70.jpg

喬安的鬆餅~ 吃了一塊才想起要拍ww
他們家的鬆餅看起來好好吃!
但是太飽了沒點w
下次有機會來的話一定要點看看!!

1226-36.jpg

喔喔~美咲又到處搭訕(?)帥哥了www

1226-40.jpg

單腳站!
炎楓擺的~我拍完就跌倒了www

1226-49.jpg

今天的小Y辦成聖誕老公公w
隔壁的是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嗎!?

1226-63.jpg

夏日也戴聖誕帽!
抱著貓貓好可愛喔~

1226-64.jpg

這對又出來放閃了~
閃的很溫暖?
小夏跑出來搶鏡頭(◕ฺ‿◕ฺ✿ฺ)

1226-72.jpg

小夏跟美咲拍拍~
怎麼人家小夏就這麼有氣質啊!

1226-74.jpg

這張超萌的!!♡♥(。´▽`。)♥♡

1226-82.jpg

可愛的姊弟!
阿華超正太啊♡♡

1226-75.jpg

偷拍拆開禮物發現裡面沒東西的巴隆ww
一臉疑惑wwww

1226-85.jpg

S你幹嘛擺出性感姿勢!?
是要誘惑誰啊!?

1226-89.jpg

你們兩個!!
這裡是公共場合給我克制點!!

1226-92.jpg

S這張有變攻!?

1226-93.jpg

ヾ(゚Д゚ )ォィォィ
克制克制!自重點w

1226-91.jpg

濕兄的可愛草泥馬www
一臉無辜的樣子ww被戴上聖誕帽!

1226-97.jpg

S想找夜玩,但是夜似乎.....?

1226-100.jpg

很認真聽夜講話的月ww

1226-107.jpg

大合照來一張!

1226-110.jpg

皮鞋上的不明生物注目wwwwwwww
夜還一臉很帥很認真的抽著菸!w

1226-108.jpg

S你不要偷巴人家巴隆的屁股啦!

1226-129.jpg

來一張換超殺眼睛的巴隆!
喔~壞男人!♡♡

1226-136.jpg

最後又來私心放夜(喂你!
很像哪家時尚模特兒www


L’IDIOT RESTAURANT 驢子餐廳
台灣台北市105民生東路三段156號
T: +886-2-2545-6966 F: +886-2-2545-9866
Email: info@lidiotrestaurant.com

Category - 人形

0 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