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Vampire

Article page

田中園

Category - 人形
1002-43.jpg

這次好像是為了拿假髮的聚會?
感謝阿夜訂餐廳~
其實田中園我公司附近也有一家的說~
坐307就能到了(只有你能到吧!)
1002-42.jpg

出門的時候被老媽陷害了~
穿了老媽的鞋子去~還跟我說很好走...
結果回家起了四個水泡....
走回家的半路上還破掉orz...

老媽:我之前穿也有起水泡耶!
那你還叫我穿=口=
老媽:我以為我已經把他撐大了啊....
一點都沒有好嗎....

1002-10.jpg

今天一樣很有精神的小桔梗(⌒-⌒)

1002.jpg

小米一出來就被YW綁架了www

1002-11.jpg

很美的米米(*´∇`*)

1002-14.jpg

小夏跟阿華一起坐大熊熊~

1002-22.jpg

琰兒看起來抱的好開心喔~
霧夜你也笑一個嘛~

1002-16.jpg

沒人陪霄霄玩嗎?

1002-9.jpg

可愛的小正太ヽ(*^^*)ノ

1002-8.jpg

白忍忍者!!
(ヾ(・(((ヾ((・(ヾ(・_・)ゞ)・))ゞ)))・)ゞ) 分身避け!

1002-15.jpg

小米跟姊姊不知怎麼的就看對眼了!?

1002-18.jpg

美咲也想參一腳
對小米的頭髮嚼嚼ww

1002-20.jpg

W你以為這裡是什麼景點嗎!?
比YA是要幹嘛wwww

1002-21.jpg

小花你看你家W啦!
這麼少女的姿勢是...?

1002-23.jpg

帥哥四人啊!!好幸福~
小Y是領隊ww

1002-25.jpg

W一臉在耍帥的樣子~

1002-32.jpg

小Y插著腰抽菸的樣子超帥
超變態的啊!!(欸www

1002-30.jpg

1002-34.jpg

結果大家都開始抽菸了ww
一定是被小Y帶壞的~

1002-45.jpg

小Y你...
但是為什麼S還很開心的樣子啊...

1002-46.jpg

那伸出來的兩根指頭
大小還剛剛好嘛...(自重啊!)

1002-51.jpg

S小鳥依人耶~我的天啊!!!

1002-53.jpg

W也加入!?

1002-56.jpg

1002-60.jpg

這三位一起坐飛機回來的時候
一定。。。(&︿%(#

1002-62.jpg

這張我要證明S是攻啦!!!
(好沒說服力。。。

我想今天最開心的是S吧(爆)
還有姊姊跟小米~
姊姊跟小米的婚紗我都沒拍到~
有拍到的請傳給我唷!(揍)
今天是個歡樂腳痛的一天wwww


田中園 大安店
地址: 台北市瑞安街208巷27號
電話: 02-27005252

Category - 人形

0 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