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Vampire

Article page

高記 in 永康街

Category - 雑記
060212.jpg

嘿嘿~老早在幾個月前,
好同事就說我生日要請我吃高記啦~~

060212-001.jpg

同事說他們家族大聚餐都是來這裡吃的,
很推薦這裡的上海生煎包~!!
還有蝦類的餐點也是很棒唷!
060212-002.jpg

來看看人氣推薦的菜單~

060212-003.jpg

好多選擇啊~
這次就決定交由同事點餐~
因為她吃過好幾次,
而且她推薦的東西都很好吃ww
所以就給她全權負責啦w

060212-004.jpg

哇~好可愛的生日禮物!!!!

060212-005.jpg

同事兒子小灰灰親手在學校做的手鍊~
哈哈~太可愛啦~好感動XD
不過手鍊做太小條,姊姊手太粗戴不下捏ww

060212-006.jpg

蜜汁叉燒酥
層層薄而酥脆化口的酥皮,
蜜汁的香味在嘴裡化開~很香~

060212-007.jpg

上海生煎包
我們請老闆底部煎焦一點~
哇~超好吃!!!底部很酥~
皮很有咬勁~餡料飽滿多汁~

060212-008.jpg

金莎蝴蝶蝦
炸得酥脆的整隻大蝦,外面裹上鹹蛋黃調製成的麵衣,
鹹蛋黃是我的最愛啊~!!!
因為炸的很酥脆,連蝦殼都可以一起吃~

060212-009.jpg

蝦餃皇
裡面包一整隻蝦!!!
這個推薦!!!

060212-010.jpg

奶油焗白菜
別看他不起眼,
滿滿的配料有白菜、火腿、開陽、香菇、蟹前腿、蝦仁等等
搭上奶油香~非常的濃郁好吃!

060212-011.jpg

看,小灰灰笑的多開心~
其實他媽老早就把他餵飽了ww
他只有吃薑絲沾醬油ww他的最愛~w


光是點這樣就吃得超撐!!
看來我戰力還不足~

060212-012.jpg

帶小灰灰去公園散散步~

060212-013.jpg

看他笑得多開心啊~
不過早上有下雨~溜滑梯濕濕的,
小朋友們都好失望喔~
後來又去尋找下一個公園w
我們今天總共去了3個公園呢ww

060212-014.jpg

同事說附近有一間小型圖書館,
我說想去看看,
就意外發現這個地方!!

060212-015.jpg

一樓是昭和町,販賣一些文物,
旁邊樓梯上去就是圖書館了~

060212-016.jpg

原來還有這麼個地方~
貼了很多老電影海報~
好懷舊啊~~

060212-017.jpg

060212-018.jpg

感覺好像跳到了另一個時空一樣

060212-019.jpg

骨董行李箱!!
真想要ww

060212-020.jpg

被遺忘在角落的雕像...

060212-021.jpg

那個粉紅鹿w

060212-022.jpg

被遺忘在櫥窗的人形

060212-023.jpg

很多店家其實都沒開~
除了我只看到一位客人...
還有一些伯伯坐在那裏聊天~
這裡...
會不會有一天就消失了呢?


060212-024.jpg

在第二個公園遇見的爺爺和孫女~
小妹妹一直看我的鏡頭呢w

Category - 雑記

0 Comments

Post a comment